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概况>>校园风光

校园风光

马屿镇第一中学塑胶操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马屿镇第一中学塑胶操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8年12月28日,马屿镇第一中学塑胶操场建设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一座崭新而富有现代化气息的塑胶操场已呈现在眼前。 

当天下午,在质监站领导戴建安带领下,监理方、设计方、施工方、勘察方及家长教师代表一行30余人校长周峰陪同对学校塑胶操场进行检查验收。检查组深入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在会议室举行验收情况反馈。会议听取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设计单位、质监站专家对马屿镇第一中学塑胶操场建设工程项目质量的情况反馈。教育局陈庆林老师对检查中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校长汇总反馈专家组验收结论最后质检站领导戴建安宣布马屿镇第一中学塑胶操场建设工程合格,通过验收。 

马屿镇第一中学塑胶操场于2017年125日开工建设,新建了300米环形跑道、6个标准篮球场、2处铅球投掷区、以及跳远场地、器械区、主席台、升旗台等。该工程的完成使马屿一中设施配置齐全、先进,为全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体育运动场所,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教学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