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鸣奏青春旋律 书写运动篇章

  11月8日至10日,马屿镇中学举办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马屿镇中学全校20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盛会。

  伴随着庄重的国歌声,各班级踏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一一入场。各班级方阵在主席台前以“爱国、爱党、爱校”为主题表演精彩的节目。校长周峰致运动会开幕辞,并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为期两天的紧张赛事,全校40个班级600余名运动员及分别在短跑、长跑、跳高、跳远等十余项项目上展开激烈的角逐。绿茵场上运动健儿们同台竞技展英姿,用挥洒不尽的汗水,生动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与青春力量。观众席上,同学们呐喊欢呼热情不减,用真挚的助威鼓舞每位运动员的斗志,用自己的行动铸成运动员坚实的后盾。

  运动会的开展给予马屿镇中学学子一个自我管理、自我发展个性特长的舞台。在本次运动会中,马屿镇中学子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团结协作、自强自立的体育精神以及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

  在运动会开展之际,马屿镇中学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教师以学科组为单位参加本次运动会。各学科代表队先后参加“集体跳绳”、“心心相印”、“挑战世界杯”三个项目,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马屿镇中学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有助于创设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