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马屿镇中学举行第29届团学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在笃行楼四楼大型会议室举行了马屿镇中学第29届团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马屿镇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周峰,德育副校长郑作银,团委书记吴孔仙和政教处廖苹老师。本次会议由九年级11班的朱晨豪和李佳晨主持。

  校党总支书记周峰作重要讲话,对新一届团学会提出了几点要求,换届选举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周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校团学会是学校党政领导机构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希望能够通过换届选举产生可以继承和发扬校团学会优良传统作风的优秀团队。他指出学校将大力发展雷锋驿站这个平台,不断为广大同学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拓展空间,发挥其教育意义。

    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秦旭兵同学对团学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其次,本次竞选采取抽签演讲的方式,29位候选者按照抽签顺序围绕“责任”为主题依次进行了演讲。现任学生干部评审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者进行评分投票。干部候选人们激情洋溢的演讲不时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最后,校团委书记吴孔仙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她肯定了上一届团学会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团学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次学校团学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旨在发掘能力突出、工作积极的学生干部,加强学生工作建设,以带领全校学生奋进、向上,展现马屿镇中学风采! 

                                               (来源:马屿镇中学 编辑:吴孔仙 审核:林松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